skip to Main Content

院舍轉介服務

         香港安老院舍眾多,但各有特色,長者及家人所接收的資訊及認知各有不同,長者因為各種原因而未能配對合適的院舍。但我們希望能夠讓長者及家人可以更有效率選擇合適的院舍。我們的專業醫護團隊組及社工,有多年長者服務經驗,更了解長者的各類需要及入住要求,為長者及家人提供專業意見以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。

配對服務
         會員及家人可向本會社工申請服務,負責員工會為會員提供合適的安老院舍資料,同時會為會員解答不同的問題,按照長者情況及需要,陪同長者及其家人到合適之院舍參觀以及深入了解,以保障服務使用者的權益。

跟進服務
         每個會員的個案均由資深社工及專業醫護團隊跟進,為保障長者的利益,入住後本會會持續探訪跟進,同時關注長者的情緒,讓長者可以有愉快及健康生活同時家人也可以安心。我們亦會更新院舍資料,確保長者得到最合適的照顧服務。

費用全免
         本會進行之轉介服務並不收取客戶任何費用,讓長者及家人可以安心使用服務。

入會及查詢服務請致電3568-6995。

 

 

Back To Top